国际泳总世界水上运动大会杭州揭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五届国际游泳总会世界水上运动大会昨天上午在杭州隆重揭幕,并在晚间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国际泳总主席胡里奥出席并致辞。据悉,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100名嘉宾汇聚一堂,切磋交流经验。


作为世界泳坛最高级别的会议,世界水上运动大会由会议和展览两部分组成,主要是为国际泳总大家庭和水上运动界提供一个平台,让参会代表与世界水上运动领域的决策者直接交流,向专家获取知识,分享最佳实践经验,提升竞技水平。


会议方面,本届世界水上运动大会旨在通过探索各种方式,鼓励水上运动大家庭不断进步并取得更大成功。在三天里,除了听取水上运动领域内外众多专家的意见外,还将深入探讨如何在营销、媒体、开发、赞助、主办和赛事等领域取得成功,并运用新思维和新方法鼓励水上运动领导者,通过创新获取最佳回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