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展现巨星风采 助小牛险胜火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9岁新秀东契奇(77号)已是小牛的头号球星。(路透社)
19岁新秀东契奇(77号)已是小牛的头号球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时隔10天,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再次与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对阵,尽管哈登(Harden)得到35分8助攻,但火箭仍旧无力战胜小牛。在新秀东契奇(Doncic)的带领下,小牛以107比104主场战胜火箭。


在上月底的对决中,火箭在主场以20分之差大败。本场比赛,火箭至少将比赛悬念延续到了最后一刻。双方以84平结束第三节。第四节中,凭借哈登和保罗(Paul)连连得分,火箭一度领先八分,可是随后东契奇接管了比赛。


从比赛还剩约三分钟时开始,东契奇一记空位三分,一记后撤步强行三分出手,一次直突内线上篮得手,再接一次后撤步三分,个人连得11分,一己之力将场上比数由94比102改写成105比102,小牛由落后八分变成领先三分。此时比赛只剩下一分钟,火箭没能再逆转局面,随着戈登(Gordon)外线三分失手,小牛获得了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