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波利踢和即进16强 红军出线并不乐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红军前锋萨拉赫(右四)在上周末联赛上演帽子戏法。(路透社)
红军前锋萨拉赫(右四)在上周末联赛上演帽子戏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已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但C组形势依然乱糟糟,除了垫底的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Red Star Belgrade)外,排名前三的球队——意甲的那波利(Napoli)、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t-Germain)及英超的“红军”利物浦(Liverpool)都还有出线希望,哪两队最终将脱颖而出真的不好说。


不过,由于圣日耳曼明晨客战的是已经出局的红星,并且只落后明晨(新加坡时间)将在客场与红军展开生死战的领头羊那波利一分,因此他们的出线前景最为明朗,那波利其次,因为他们目前以三分领先排名第三的红军,明晨只要踢和便能出线,反观红军则必须获胜才有望保住出线希望。


红军在首轮小组赛主场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后,一度在小组领跑,可惜他们却自毁前程,三次客战全败使他们的排名一路下滑,目前分别以三分及两分落后那波利及圣日耳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