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 要做老大须干掉霍芬海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苏斯明晨极可能扛起曼市的进球重任。(路透社)
 热苏斯明晨极可能扛起曼市的进球重任。(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蓝月亮”曼市(Man City)须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主战德甲球队霍芬海姆(Hoffenheim)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至少踢和,方能确保能在欧冠赛F组以盟主姿态晋级16强,


蓝月亮目前以10个积分领跑F组,法甲球队里昂(Lyon)以及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Shakhtar Donetsk)分别以7分和5分位列第二与第三。由于蓝月亮与里昂的两次小组赛交锋中交出了一败一和的战绩,所以如果里昂在最后一轮报捷而曼市败北的话,交手纪录处于劣势的蓝月亮就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因此,剑指称霸欧洲的蓝月亮必会使尽浑身解数,力争以盟主身份晋级,以便在淘汰赛阶段对垒相对轻松的对手。


霍芬海姆本仗无论胜负都已确定出局,但此役如爆冷带走三分,而顿涅茨克矿工又在最后一轮落败,球队就能以小组第三位置晋级欧洲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