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季下课主帅增至五名 黄色潜水艇解雇卡列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亚雷亚尔距离降级区仅一名之隔,卡列哈帅位不保在意料之中。(法新社)
 比利亚雷亚尔距离降级区仅一名之隔,卡列哈帅位不保在意料之中。(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班牙甲级联赛球队“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Villareal)前天宣布,有鉴于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仅赢三场的糟糕表现,决定解除卡列哈(Calleja)的主帅职务,并由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Luis Garcia Plaza)接任主帅。


比利亚雷亚尔在官网发表的声明说:“加西亚普拉萨会带着他的教练团队一起加盟球队。他在数个球会的执教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中包括莱万特(Levante)、赫塔费(Getafe)以及最近执教的球会北京人和。”


三天前的西甲联赛在主场以2比3不敌维哥(Celta Vigo)以后,上赛季以第五名完赛的比利亚雷亚尔目前距离降级区仅一名之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