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韦德最后一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左)和韦德进行了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交锋后互换球衣。(法新社)
▲詹姆斯(左)和韦德进行了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交锋后互换球衣。(法新社)

字体大小:


詹姆斯和韦德昨天上午最后一次在NBA赛场交锋,赛后互换球衣,全场球迷起立向这对球星挚友热烈鼓掌。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一对挚友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最后一次在赛场上交锋,詹姆斯(James)率领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主场战胜韦德(Wade)效力的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两人赛后拥抱互换球衣,全场球迷起立向这对球星报以最热烈掌声。


友谊从2003年开始
詹姆斯和韦德一同在2003年进入NBA,两人从那时开始就成为了好朋友。2010年,詹姆斯离开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加盟热浪与韦德一起打天下。热浪过后连续四次闯进总决赛,并两次夺得总冠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