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晋级16强 波帅惊叹完成不可能任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球员凯恩(左)、韦尔通冈(中)以及孙兴慜互相拥抱,庆祝进入欧冠16强赛。(路透社)
 热刺球员凯恩(左)、韦尔通冈(中)以及孙兴慜互相拥抱,庆祝进入欧冠16强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从首三轮小组赛仅得一分,到最后的两胜一和惊险晋级,“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形容球队成功晋级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为,实现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与托特纳姆同组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Barcelona),无论胜负都已锁定了B组盟主位置,而小组的另一个出线席位则将在托特纳姆和意甲球队国际米兰(Inter Milan)之间产生。由于在两队交手的客场进球上享有优势,因此托特纳姆必须在对垒巴塞罗那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取得与国米一样或更好的成绩,才可锁定出线资格。


令人意外的是,国米竟然在主场与已被淘汰的荷甲球队艾恩德霍芬(PSV Eindhoven)以1比1踢和。热刺最终凭借莫拉(Moura)第85分钟的进球,客场以1比1惊险逼和巴塞,成功晋级16强赛。登贝莱(Dembele)在开赛后七分钟,为巴塞首开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