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受伤主帅丧母 猛禽仍轻松报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后卫劳里(左二)准备把球传出,快艇后卫特奥多西奇(左三)伸长手臂阻挡。(今日美国)
猛禽后卫劳里(左二)准备把球传出,快艇后卫特奥多西奇(左三)伸长手臂阻挡。(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猛禽主力前锋伦纳德赛前突然髋部受伤,主教练内斯的母亲一天前过世,但球队却丝毫不受影响,在客场四连战的第一场以24分之优轻取快艇。


(洛杉矶综合电)尽管少了主力前锋伦纳德(Leonard),但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前天还是在客场举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23比99狂胜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终止了两连败的颓势。前锋伊巴卡(Ibaka)拿下25分,确保猛禽以22胜7负的佳绩继续领跑全联赛。


猛禽后卫劳里(Lowry)过去四场比赛28投4中,命中率超低,但他此役走出低谷,恢复正常水平,以13投8中总得21分。队友瓦兰丘纳斯(Valanciunas)与西亚卡姆(Siakam)分别贡献16分及13分。两名候补马扬诺维奇(Marjanovic)与华莱士(Wallace)分别为快艇取得18分及15分,首发前锋加利纳里(Gallinari)进袋11分。队友哈里斯(Harris)表现走样,只有10分进账,比个人赛季场均21.4分逊色许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