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人类曾登上月球 柯里受邀参观美太空总署

三次NBA总冠军柯里不相信人类曾登上月球。(法新社)
三次NBA总冠军柯里不相信人类曾登上月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NBA超级球星柯里(Curry)日前表示不相信人类曾登上月球后,前天暗示愿意接受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邀请,参观位于休斯敦的月球实验所。

在星期一播出的一段播客节目中,金州勇士(Golden States Warriors)控卫柯里问另两名NBA球员卡特(Carter)和贝兹莫尔(Bazemore),他们是否相信人类曾登上月球。

卡特和贝兹莫尔都回答不相信,柯里于是说:“我也不相信,他们(NASA)一定会来找我们的。对不起,我并不希望引发阴谋论。”

自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在1969年首次登上月球以来,美国之后还有10名太空员曾踏上月球表面。

柯里的说法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引起了众多议论,以致NASA公开向柯里发出邀约,希望这名三次NBA总冠军能亲眼目睹人类登上月球的证据。

NASA发言人比特尔在声明中说:“有很多证据能证明NASA曾在1969年至1972年期间,成功将12名美国太空员送上月球。我们希望,柯里也许能在勇士下一次来这儿与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进行比赛时,参观我们位于休斯敦的约翰逊宇航中心月球实验所。”

比特尔表示,实验所收藏了数百颗月石,而且阿波罗任务控制中心也在那儿。

他说:“柯里到时将可亲眼看见我们50年前完成的任务,还能看到我们如何准备在未来再到月球,但这次将是留在那里。”

柯里在推特上以一个戴着墨镜的笑脸表情符号,回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的这则新闻,暗示自己或许愿意在勇士明年3月23日做客火箭主场时,应邀参观宇航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