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尤文双双落败 仍携手晋级欧冠淘汰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认为球队在欧冠小组赛表现出色,不应该是输的那方。(路透社)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认为球队在欧冠小组赛表现出色,不应该是输的那方。(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豪门“红魔”曼联(Man Utd)和意甲劲旅“老妇人”尤文图斯(Juventus)在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一轮H组赛中,双双不敌对手,却携手出线。


曼联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客场对阵西甲球队巴伦西亚(Valencia),后者中场小将索勒(Soler)在第17分钟先拔头筹,曼联后卫琼斯(Jones)下半场不慎自摆乌龙,导致球队以0比2落后巴伦西亚。前锋拉什福德(Rashford)在比赛结束前的第87分钟攻入一球,为曼联扳回一城,但仍无阻球队最终以1比2吞下败果。


曼联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认为球队在欧冠小组赛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不应该是输的那一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