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战和顿涅茨克 里昂搭上欧冠赛末班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里昂前锋费基尔(右)在雪中攻入一球,助球队取得晋级资格。(法新社)
里昂前锋费基尔(右)在雪中攻入一球,助球队取得晋级资格。(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甲球队里昂(Lyon)在白雪纷飞的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一轮F组赛中及时把握自己的命运,客场以1比1战平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Shakhtar Donetsk),七年来首次挺入欧冠赛淘汰赛阶段。


顿涅茨克的莫赖斯(Moraes)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比赛中,在第22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里昂前锋费基尔(Fekir)在第65分钟为球队扳回一城,双方重新回到起点直到比赛结束。随着这场和局,里昂在离家乡700公里外的地方捎来好消息,经过六轮比赛后,他们以一胜五和积八分的不败战绩力压顿涅茨克,成为副盟主。


里昂主帅加尔德(Garde)为这场和局感到十分开心,他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十分艰难,我内心有许多情绪,有喜悦,有骄傲,有解脱。我们值得这个成绩,也值得晋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