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兄弟失准勇士主场不敌猛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猛禽后卫劳里(中)面对两名勇士球员防守仍然游刃有余。(法新社)
猛禽后卫劳里(中)面对两名勇士球员防守仍然游刃有余。(法新社)

字体大小:


尽管猛禽头号猛将伦纳德缺阵,但勇士在柯里和汤普森外线双双失准的情况下,杜兰特独木难支,在主场无力与战绩排名第一的猛禽对抗,几乎从头输到尾,以20分之差落败。


(奥克兰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东西岸头名昨天中午(新加坡时间)上演直接对话,在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头号球星伦纳德(Leonard)缺阵的情况下,阵容齐整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竟以113比93的20分之差在主场惨败。之前比赛表现糟糕的猛禽后卫劳里(Lowry)得到23分12助攻,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除了在比赛开始时一度领先外,主场作战的勇士几乎是从头输到尾,在劳里和伊巴卡(Ibaka)的带领下,猛禽在首节结束时就领先九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