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本次迎战伯恩利比过去任何时候更有动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刺主帅认为今天对垒伯恩利是拿分追曼市利物浦的好机会。(路透社)
 热刺主帅认为今天对垒伯恩利是拿分追曼市利物浦的好机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与榜首“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积分差距已缩小至六分,本轮英格兰超级联赛又遇上保级弱旅伯恩利(Burnley),“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表示这比过去任何时候对垒伯恩利都更有动力。


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客场踢和强大的西甲劲旅巴塞罗那(Barcelona),取得次圈赛资格后,热刺今晚将继续放眼英超的锦标争夺,希望能在主场对垒伯恩利的比赛全取三分,进一步逼近红军与曼市。


波凯蒂诺说:“这次对伯恩利,我感觉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有动力,因为我们可以缩小与利物浦及曼市(Manchester City)的差距。能够排在积分榜前列已经是巨大的动力,我希望我们所有人的感觉都一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