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得50分大三双 火箭主场大胜湖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登(中)面对库兹马(左)和鲍尔(右)两员湖人大将暴扣得分。(路透社)
哈登(中)面对库兹马(左)和鲍尔(右)两员湖人大将暴扣得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球星哈登(Harden)攻下50分10篮板11助攻的惊人三双数据,带领火箭在主场126比111战胜由詹姆斯(James)所率领的洛杉矶湖人。哈登已经四次在得到至少50分的情况下拿下三双,在这项统计上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历史第一。


火箭本场前三节和湖人杀得难解难分,火箭保持微弱领先,但第四节湖人一度反超比数。一直手感火热的哈登在关键时刻一发不可收拾。他先是三分线外博得对方犯规,三次罚球命中,之后又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哈登一人独得九分,让火箭在比赛还剩约三分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十分以上,基本锁定胜局。


哈登第四节单节得到17分,几乎是无法阻挡。在双方上赛季比赛中,哈登场均可以得到37分,湖人主帅沃顿(Walton)非常清楚哈登的威胁,他在赛前就说:“联盟现在的吹罚规则,你不能碰任何人。哈登的进攻技术不比任何人差,他是一名出色的投手,你最想让对手出手的那种投篮反而是他最擅长,后撤步后仰,你必须要限制他的这一点。当他突破的时候,很自然就会有身体接触,对任何球队来说,他都是一个对位噩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