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吞下太妃糖重登榜首

曼市前锋热苏斯(左三)起脚射门,拔下头筹。(路透社)
曼市前锋热苏斯(左三)起脚射门,拔下头筹。(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热苏斯(Jesus)梅开二度,助“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Man City)昨天在主场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3比1击退“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暂时重夺积分榜榜首位置。

巴西前锋热苏斯先在上半场首开纪录,结束长达四个月的个人联赛进球荒,他接着在下半场再进一球。虽然卡尔弗特卢因(Calvert-Lewin)不久后为埃弗顿扳回一城,但候补斯特林(Sterling)随即攻入一球,帮助曼市在积分榜上超越少战一场的利物浦,重返龙头老大之位。

战罢此役,重返胜利正轨的曼市以44分再登榜首,而还未进行本轮联赛的利物浦则以42分暂时退至第二位。埃弗顿连续四场不胜后,可能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从第七位跌至第13位。

对伤兵满营的曼市来说,这场胜利意义重大。该队上周在客场以0比2不敌切尔西,吃下本季首场联赛败仗,导致积分榜榜首位置被

利物浦夺走。而且曼市在过去三个赛季主场迎战埃弗顿的英超中,都只能与对方打成平手。

斯特林上场不到三分钟便立功

第22分钟,埃弗顿后卫米纳(Mina)从底线开球往前,球落到曼市中场京多安(Gundogan)脚下,他随即传球给萨内(Sane),后者以一记直塞球协助热苏斯斜射破关,助主队以1比0领先上半场。这是热苏斯自今年8月中以来个人首个联赛进球,也是他本季第二次在联赛命中目标。

第50分钟,萨内再完成美妙助攻。这位德国翼锋从左路吊中,热苏斯门前狮头一摆,顶穿埃弗顿龙门。埃弗顿前锋卡尔弗特卢因在第65分钟以一记头顶球缩小差距,重燃追平比分的希望。

曼市很快浇灭埃弗顿所有希望。替补上阵的斯特林上场不到三分钟,便在近距离把队友传自底

线的球顶入网中,为曼市锁定胜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