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与球哥同场“三双”创奇观 助湖人大胜黄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球员“球哥”鲍尔(2号)在比赛中奋力上篮。(路透社)
湖人球员“球哥”鲍尔(2号)在比赛中奋力上篮。(路透社)

字体大小:

詹姆斯(James)和“球哥”鲍尔(Ball)两位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球员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12月16日)双双拿下“三双”数据,创下了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已经11年未见的奇观。


湖人本场在客场128比100大胜夏洛特黄蜂(Charlotte Hornets)。詹姆斯得到24分12篮板11助攻,鲍尔则得到16分10篮板10助攻。在现役球员中,两人是首对在同一场比赛中拿下三双的组合。在此之前这样的情况出现过八次,但最近一次还是在2007年,当时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的卡特(Carter)和基德(Kidd)同时拿下三双。如今虽然卡特还在NBA中坚持,但基德早已退役。


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湖人进入状态极快,一开场就打了黄蜂一波10比2,早早取得领先。双方比赛节奏奇快,首节结束时,湖人便32比22领先10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