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大战不敌红军 莫帅:败在身体对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莫里尼奥在昨晨的比赛摆出偏于防守的阵容,但曼联终究还是无法抵挡利物浦既快速又锐利的进攻,遭对手轰入三球。不过,他在赛后表示,球队在下半赛季会有更好的机会取得更多分。


(利物浦综合电)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双红大战”中以1比3不敌“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坦承球员的身体对抗能力不如对手。


莫里尼奥在昨晨的比赛摆出了偏于防守的阵容,将波格巴(Pogba)和弗雷德(Fred)这两名进攻型中场放在替补席上,选择使用防守能力较强的马蒂奇(Matic)和埃雷拉(Herrera)。尽管此役注重防守,但曼联终究还是无法抵挡利物浦既快速又锐利的进攻,遭对手轰入三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