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三射两传 巴塞五球大胜莱万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塞球星梅西(中间)昨晨上演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联赛帽子戏法。(法新社)
巴塞球星梅西(中间)昨晨上演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联赛帽子戏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Barcelona)超级球星梅西(Messi)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班牙甲级联赛中,上演了自己本赛季的首个联赛帽子戏法。不仅如此,梅西送出两记助攻,助客场作战的巴塞以5比0狂胜莱万特(Levante),巩固其榜首位置。


由于在本届金球奖的排名中仅位列第五,梅西在足球场上的统治力近期饱受各界质疑。然而,这名阿根廷前锋继在上轮联赛对阵西班牙人(Espanyol)的比赛一人攻入两个漂亮的自由球后,又在昨晨的比赛拿出了三射两传的出色表现,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依旧是世界最出色的前锋之一。


梅西先是在比赛的第35分钟,助攻队友苏亚雷斯(Suarez)为球队先拔头筹。随后又在第43分钟撬开对手龙门,助球队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