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关头败给圣徒 炮兵22场不败终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莱诺(中)的解围失误使奥斯汀(右)在最后关头绝杀炮兵。(路透社)
门将莱诺(中)的解围失误使奥斯汀(右)在最后关头绝杀炮兵。(路透社)

字体大小:

门将莱诺(Leno)最后关头的致命失误导致“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以2比3不敌主场球队“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球队在各赛事中的22场不败纪录告终。


昨晚比赛到了85分钟,两队比分紧紧咬在2比2。当时,替补上阵的圣徒翼锋沙恩·朗(Shane Long)在禁区右路突破传中,处于尴尬位置的莱诺选择果断出击解围,不料却出现失误,身后的南安普敦前锋奥斯汀(Austin)轻松将球顶入空门,绝杀炮兵。


在此之前,伤愈复出的利物浦(Liverpool)前球员英格斯(Ings)在第20分钟为圣徒先拔头筹,不甘示弱的炮兵仅在八分钟后就由姆希塔良(Mkhitaryan)扳平比分。距上半场结束一分钟,英格斯梅开二度,再次为南安普敦取得领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