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八强再战炮兵 热刺要一雪前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带着2比1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没想到却遭对手连进三球逆转,而且还在最后关头吞下一张红牌。“热刺”托特纳姆在本月初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北伦敦德比战中,可谓是完败于主场作战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热刺门神洛里斯(Lloris)扬言要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再度出征酋长体育场(Emirates Stadium)的英格兰联赛杯复赛中,一雪前耻。


本月初的北伦敦德比战可谓是剧情高潮迭起;热刺中场大将迪尔(Dier)在进球后带有挑衅性质的庆祝动作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阿申纳前锋奥巴梅杨(Aubameyang)在庆祝进球时遭热刺球迷丢掷香蕉皮,热刺主帅波凯蒂诺称炮兵门将莱诺(Leno)赛后在社交媒体上传的庆祝照片为“不敬举动”。


联赛杯复赛前夕,热刺首席门神洛里斯表示,球队会把握这次机会晋级联赛杯四强,同时报上仗之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