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连续两年靠点球淘汰莱斯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门将穆里奇在点球大战中扑救两球,是曼市晋级半决赛最大功臣。(路透社)
 门将穆里奇在点球大战中扑救两球,是曼市晋级半决赛最大功臣。(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凭借年轻门将穆里奇(Muric)的出色表现,“蓝月亮”曼市(Man City)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在英格兰联赛杯复赛中,经点球大战后险胜莱斯特(Leicester),挺进四强。


瓜迪奥拉(Guardiola)领军的曼市,借助伤愈归队的中场大将德布吕纳(de Bruyne)在禁区外一脚强劲抽射拔得头筹,带着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莱斯特由替补中场奥尔布赖顿(Albrighton)扳平比分,把比赛逼入点球大战。


本赛季第二次出场的20岁门将穆里奇在点球大战中大放异彩,将莱斯特中场麦迪逊(Maddison)和瑟因居(Soyuncu)的点球扑出,助上届冠军曼市在点球大战中以3比1胜出,步入四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