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 孙兴慜阿利陆续建功 热刺完成甜蜜复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亚洲一哥”韩国球星孙兴慜在比赛中为热刺攻入一球,建立领先优势。(路透社)
 “亚洲一哥”韩国球星孙兴慜在比赛中为热刺攻入一球,建立领先优势。(路透社)

字体大小:

热刺本月初以2比4在炮兵主场染红溃败,昨晨他们以2比0还以颜色,在联赛杯复赛取得荡气回肠的胜利,一雪前耻。


(伦敦综合电)英超劲旅“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与劲敌“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英格兰联赛杯复赛的北伦敦德比战上进行你死我活的较量,前者凭借亚洲天王孙兴慜和主力球星阿利(Alli)的进球,两球零封对手。


热刺17天前才经历跌宕起伏的2比4逆转落败,他们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又与炮兵在酋长体育场(Emirates Stadium)狭路相逢。本次状态大好的热刺凭借阿利在中场附近送出绝妙斜传球,韩国翼锋孙兴慜突入禁区的射门,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