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拒谈下课问题 称“曼联已是过去式”

红魔前主帅莫里尼奥已离开曼彻斯特,返回伦敦住家。(路透社)
红魔前主帅莫里尼奥已离开曼彻斯特,返回伦敦住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英超豪门“红魔”曼联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表示,他被解除职务后,在足坛仍有前途,但出于对旧东家的尊重,他不会对下课问题发表任何评论。

莫里尼奥在当地时间周二(12月18日)上午被红魔解除职务,取代他成为临时主帅的是曼联前射脚索斯加尔(Solskjaer),后者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天空体育》记者在伦敦街头与莫里尼奥进行简单的交谈,莫里尼奥说:“曼联的未来没有我,我的未来也没有曼联。”

莫里尼奥继续说:“我为什么现在还要分享自己现在的感受呢?这已经结束了,我一直都是这样。有些教练离开球队后不断评论球会所发生的一切,谈论究竟是谁才应该受到责备,但这不是我。我只是想像昨天一样,就此结束,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希望媒体可以尊重我。”

最后,莫里尼奥希望外界可以给予他更多私人空间,他说:“直到我重返足坛前,我都有权利去过我平凡的生活。这是我想要做的,曼联已经是过去式了。”

这位55岁葡萄牙籍主帅2016年5月接过荷兰人范加尔(van Gaal)的棒子,带领红魔赢得英格兰联赛杯及欧洲联赛冠军。

但今年在他执教的第三个赛季里球场内外都出现了问题,首先是与球队最贵球星波格巴(Pogba)的矛盾,其次是不久前溃败给死敌利物浦。

然而,这名曾执教过多个豪门的主帅表示,他对自己曾经在曼联执教的日子感到非常骄傲。

他说:“从我来到曼联的第一天起,我就很骄傲能够穿上印有曼联队徽的衣服。我相信所有曼联支持者都知道这一点。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职业守则,每一个篇章的结束我都会致以最深的敬意,我不会对我以前的同事做任何评论。我和很好的人一起工作,我相信其中一些人会成为我一辈子的朋友。”

莫里尼奥离开后,红魔中场大将巴伊(Bailly)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他发文配图写道:“不论他们说什么,我都会对这个人心存感激,感谢他给了我在老特拉福德出场的机会。谢谢你教会我的一切,祝您好运,教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