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球员集体失准勇士遗憾不敌爵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里(左)躲开对方内线球员费沃斯(右)封堵,强行上篮。(路透社)
柯里(左)躲开对方内线球员费沃斯(右)封堵,强行上篮。(路透社)

字体大小:


柯里和杜兰特两大巨头都得到超过30分,但无奈队中其他球员集体失准,导致金州勇士在客场不敌犹他爵士,距离西岸第一已经越来越远。


(盐湖城综合电)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再次输球。勇士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在客场对阵犹他爵士(Utah Jazz)的比赛中,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以103比108败北。勇士的排名已经下跌至西岸第三。


主场作战的爵士以7比2开局,整场比赛爵士始终保持着领先,但勇士一直紧咬比数不放。第四节中,爵士凭借前锋英格尔斯(Ingles)在外线连连命中,一举将分差拉大到12分。但勇士随后依靠柯里(Curry)和杜兰特(Durant)连连得分,逐渐追回比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