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水晶宫较量前夕 德布吕纳正式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时中场大将德布吕纳因伤缺阵赛场一段时期后终于回归。(法新社)
比利时中场大将德布吕纳因伤缺阵赛场一段时期后终于回归。(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劲旅“蓝月亮”曼市(Man City)似乎从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上首次失利中恢复得很好,在英格兰联赛杯经历了一场戏剧性的胜利后,他们将把注意力放回今天晚上(新加坡时间)主场对阵保级队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比赛。


曼市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目前以一分之差(14胜2和1负)紧追“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不久前他们遭“蓝军”切尔西(Chelsea)击败,他们随后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力挫德甲球队霍芬海姆(Hoffenheim),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接着在周三的英格兰联赛杯复赛的点球大战中,险胜莱斯特(Leicester),取得半决赛门票。


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在球队官网上表示,球员(对切尔西的失利)做出了惊人的反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