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状态上升 炮兵或只能小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联赛杯轮休的前锋拉卡泽特,本仗料重返炮兵首发名单。(法新社)
在联赛杯轮休的前锋拉卡泽特,本仗料重返炮兵首发名单。(法新社)

字体大小:

原本士气如虹的“炮兵”阿申纳(Arsenal),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被保级队“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终止了22场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后,本周中又在英格兰联赛杯复赛被同城劲敌“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淘汰出局,球队现在可说是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


伯恩利(Burnley)目前虽排名倒数第三,但最近的状态却有上升趋势,在前一轮联赛主场以1比0打败布赖顿(Brighton),终止八场联赛不胜后,上仗客战实力雄厚的热刺则是到了最后一分钟才被1比0击败,因此炮兵今晚(新加坡时间)主战伯恩利,恐怕没想象中容易。


炮兵目前的后防伤兵问题依然严重,霍尔丁(Holding)、贝列林(Bellerin)及马夫罗帕诺斯(Mavropanos)本仗铁定缺席,上场轮联赛因累积五张黄卡被禁赛一场的德国后卫穆斯塔菲(Mustafi)虽已解禁,却因伤上阵成疑,另一名有伤在身的后卫科拉希纳茨(Kolasinac)能否上场也还是未知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