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年首次在印度举办季前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NBA明年10月将在孟买举行季前赛,其中萨克拉门托大王队老板拉纳戴夫(左)正是来自印度孟买。(法新社)
NBA明年10月将在孟买举行季前赛,其中萨克拉门托大王队老板拉纳戴夫(左)正是来自印度孟买。(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前天宣布,明年10月将在印度第一大城市孟买举行两场季前赛。NBA成为了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首个在印度举办比赛的联盟。


这两场比赛将于10月4日和5日在孟买举行。参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印第安纳溜马(Indiana Pacers)和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值得一提的是,大王队老板、IT大亨维维克·拉纳戴夫(Vivek Ranadive)本人正是来自孟买。


拉纳戴夫说:“作为一个印度裔美国人,能把这历史性的一刻带给生我养我的印度,是我的荣幸。篮球运动正在印度经历飞速发展,NBA正继续在扩张,去接触全世界的球迷,让我们非常激动。这个世界想要观赏篮球比赛,而印度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新前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