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奥巴梅杨为炮兵找回胜利

阿申纳射脚奥巴梅杨(右)一脚劲射,伯恩利后卫本·米无力阻挡。(法新社)
阿申纳射脚奥巴梅杨(右)一脚劲射,伯恩利后卫本·米无力阻挡。(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奥巴梅杨在第14分钟和第48分钟梅开二度,协助炮兵以3比1击退伯恩利,止住各项比赛二连败颓势,保住英超积分榜前五名位置。

(伦敦综合电)奥巴梅杨(Aubameyang)梅开二度,协助“炮兵”阿申纳(Arsenal)昨天在主场进行的英超联赛中,以3比1击退伯恩利(Burnley),止住各项比赛二连败颓势。

加蓬射脚奥巴梅杨在上半场首开纪录,为阿申纳建立1比0的半场优势。他在下半场开赛后不久再进一球,不但助炮兵扩大比分优势,还以本季总计12个个人进球超越利物浦(Liverpool)前锋萨拉赫(Salah),重夺英超射脚榜榜首位置。

虽然巴恩斯(Barnes)在下半场中途为伯恩利扳回一城,燃起追平比分的希望,但候补伊沃比(Iwobi)在补足时间攻入一球,确保阿申纳锁定胜局。

战罢此役,阿申纳以37分保住积分榜前五名的位置,与领头羊利物浦的差距也维持在11分。伯恩利遭遇二连败后,继续以12分处于降级区。

阿申纳过去一周在联赛败给了南安普敦(Southampton),各项赛事连续22场不败战绩遭到终止后,还在英格兰联赛杯复赛遭伦敦宿敌托特纳姆(Tottenham)淘汰,因此急需一场胜利,提振球员的信心。

奥巴梅杨第14分钟便命中目标。科拉希纳茨(Kolasinac)在禁区内接获厄齐尔(Ozil)妙传,在底线头也不回地把球传后,奥巴梅杨看准时机推射入网,打破炮兵本季英超从未领先上半场的怪圈。

换边后三分钟,奥巴梅杨获得拉卡泽特(Lacazette)传球,起脚劲射,伯恩利门将哈特(Hart)完全没招架之力。

伯恩利陷入落后两球的逆境,积极发动攻势。第63分钟,阿申纳门前混乱中,巴恩斯起脚射门,缩小比分差距。

阿申纳城门这个时候沦陷,主队球迷明显坐立不安,直至比赛进入补足时间。厄齐尔单枪匹马直捣伯恩利禁区后劲射,球被对方球员挡出,伊沃比上前补射,帮助阿申纳全取胜利的三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