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加尔:必要时我也会拿出“吹风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出任曼联临时主帅,“娃娃脸杀手”索斯加尔升级成为“娃娃脸主帅”。(路透社)
 出任曼联临时主帅,“娃娃脸杀手”索斯加尔升级成为“娃娃脸主帅”。(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周中被委任为“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临时主帅的索斯加尔(Solskjaer)撂下狠话,称自己不是任人欺负的“软柿子”,同时也承诺会尽最大努力激发近期问题不断的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的最佳状态。


认同“老弗爷”执教风格
虽然索斯加尔曾强调球员必须享受踢球的乐趣,但这名在球员时期被称为“娃娃脸杀手”的挪威人也宣称,他会毫不犹豫地贯彻曼联前主帅“老弗爷”弗格森(Ferguson)纪律严明的执教风格。


老弗爷发脾气时给球员的“吹风机待遇”在足球界里可说是人人皆知,经常当着球员的面大声地咆哮斥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