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逃税认罪下月判罚298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逃税初犯罗纳尔多,侥幸逃过牢狱之灾。     (法新社)
 逃税初犯罗纳尔多,侥幸逃过牢狱之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西班牙《马卡报》前天报道,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在为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效力期间涉嫌逃税案的最终判决即将出炉。“帅罗”已认罪,将为此付出1900万欧元(约2980万新元)。


西班牙税务部去年底控告罗纳尔多(33岁),指这名葡萄牙球星逃税超过1300万欧元(约2040万新元)。《马卡报》的报道称,帅罗已与税务部和检察官达成协议,承认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四次犯下逃税罪行。马德里法院将在2019年1月21日公布判决,罗纳尔多将根据安排,以电话会议的方式认罪。


罗纳尔多今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意甲豪门尤文图斯(Juventus)后,就迫切希望与西班牙的一切关系做个了断,包括尽早摆脱西班牙税务部和法院的纠缠。他最终做出了认罪并缴纳税款加罚款总计1900万欧元的决定。此外,法院将判帅罗两年的监禁处罚,但根据西班牙法律,刑期不超过两年的初犯,可免入狱服刑,因此罗纳尔多将逃过牢狱之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