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踢破切尔西主场不败金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蓝军主帅萨里:球员在丢球后各自为政,整支队伍的表现令我感觉很陌生。(法新社)
蓝军主帅萨里:球员在丢球后各自为政,整支队伍的表现令我感觉很陌生。(法新社)

字体大小:

凭借主力前锋瓦尔迪(Vardy)的进球,莱斯特(Leicester)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以1比0打破“蓝军”切尔西(Chelsea)的主场不败金身,爆冷在斯坦福桥球场带走三分。


切尔西主帅:我们前55分钟踢得很好
这是蓝军本赛季首场主场败仗,主帅萨里(Sarri)赛后批评球队在丢球后,无法积极回应。


他说:“我们前55分钟踢得很好,但丢球后的表现让我很奇怪——11名球员各自为政,我感觉这支球队很陌生。我们应该做出更好的回应,应像上半场那样;当时还有足够时间,我们不应该被丢球打击,球队不该如此精神混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