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富名人榜 伍兹并列第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兹在夺得美巡赛锦标赛冠军后,备受看好可以在2019年取得更出色成绩。(法新社)
伍兹在夺得美巡赛锦标赛冠军后,备受看好可以在2019年取得更出色成绩。(法新社)

字体大小:

《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2018年美国财富名人榜,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以8亿美元(约11亿新元,下同,1美元兑1.37新元)排名并列第九位,较去年下降了一个位置。


将在本月30日庆祝43岁生日的伍兹今年终于摆脱背伤困扰,9月在美国高球巡回赛锦标赛成功夺冠,拿下五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宣告东山再起。


自2014年以来,伍兹就一直伤病缠身,但这并没有降低他的商业价值。按福布斯的估算,伍兹的净资产为8亿美元,与美国惊悚小说大师帕特森并列第九位,仅落后嘻哈明星“吹牛老爹”2500万美元。今年名列榜首的则是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他的资产达到54亿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