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摘蓝月曼市离榜首越来越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莱斯特边卫佩雷拉(不在图内)轰出一记世界级进球,曼市门将埃德森飞身抢救不果。(路透社)
莱斯特边卫佩雷拉(不在图内)轰出一记世界级进球,曼市门将埃德森飞身抢救不果。(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继四天前败给水晶宫后,曼市再在客场遭莱斯特逆转,吃下二连败。曼市因此从积分榜第二位跌至第三位,比领跑的利物浦少七分,蝉联英超冠军的难度越来越高。


(莱斯特综合电)“蓝月亮”曼市(Man City)在赛季开始之时无往不胜,是蝉联英超联赛冠军的大热门。不过,他们上周末却败给弱旅水晶宫(Crystal Palace),昨天(12月27日)凌晨(新加坡时间)又遭“狐狸”莱斯特(Leicester)扳倒,目前以七分之差远离榜首。


阿根廷神射脚阿圭罗(Aguero)在第14分钟送出直传,中场伯纳尔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单刀推射入网,助曼市首开纪录。只是莱斯特四分钟后凭着中场奥尔布赖顿(Albrighton)的头球,扳回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