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替补上阵立大功 尤文保住意甲不败金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球星罗纳尔多(中)突破亚特兰大球员的包围,头槌破门。(路透社)
尤文球星罗纳尔多(中)突破亚特兰大球员的包围,头槌破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凭借替补出场的罗纳尔多(Ronaldo)下半场的关键进球,剩10人应战的尤文图斯(Juventus)在前天(12月26日)的意甲联赛中,以2比2客场逼平亚特兰大(Atalanta),保住本季联赛不败战绩。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Allegri)原本准备让罗纳尔多轮休,但结果还是必须动员这位33岁的葡萄牙球星,才避免不吃败仗。这是罗纳尔多本季加盟尤文后,首次没有入选联赛首发阵容。


亚特兰大中卫吉米西迪(Djimsiti)在开赛后两分钟,送出一记乌龙球。不过,萨帕塔(Zapata)却在第24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使得两队在半场休息时以1比1暂时打成平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