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领衔众球星出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俄罗斯女将玛丽亚在休战三个半月后,将亮相深圳公开赛。(法新社)
俄罗斯女将玛丽亚在休战三个半月后,将亮相深圳公开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新赛季揭幕战深圳公开赛明天打响,俄罗斯美女玛丽亚·莎拉波娃领衔出战,这是她在休息了三个半月后首次参赛,也是连续两年选择以深圳赛开启自己的新赛季。


深圳公开赛今年步入第七个年头,参赛阵容非常强大,包括拥有五座大满贯赛事女单冠军的玛利亚、去年法国公开赛女单冠军拉脱维亚的叶连娜、法国好手卡罗琳等顶级球星。中国名将彭帅则持外卡跻身单打正赛。


今年9月17日,在美国公开赛第四圈负于西班牙猛将卡拉后,前世界第一玛丽亚宣布提前结束赛季,并相继退出随后的中国公开赛和天津公开赛,错失卫冕天津赛冠军的机会。不过,她的团队当时透露,玛丽亚将在年底深圳公开赛上重返赛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