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洛杉矶双雄大战 湖人不敌快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候补球员卢·威廉斯(左)独取36分,成为快艇获胜的最大功臣。(今日美国)
候补球员卢·威廉斯(左)独取36分,成为快艇获胜的最大功臣。(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皇帝”詹姆斯(James)继续因伤缺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欲振无力,遭遇二连败。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洛杉矶双雄会”,湖人在缺少当家球星詹姆斯的情况下,以107比118不敌快艇(LA Clippers)。


詹姆斯在对垒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已连续两场比赛无法上阵。湖人前天以一分之差败给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昨天又再铩羽而归。除了詹姆斯外,湖人控卫龙多(Rondo)和中锋麦基(McGee)也都高挂免战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