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拉抢踢罚球却射丢 富勒姆主帅:我想杀了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勒姆前锋卡马拉与队友米特洛维奇(9号)抢踢罚球,抱着球不放。(路透社)
富勒姆前锋卡马拉与队友米特洛维奇(9号)抢踢罚球,抱着球不放。(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英超联赛降级区徘徊的富勒姆(Fulham)前天主场1比0险胜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前锋卡马拉(Kamara)在比赛中不听主帅拉涅里(Ranieri)指示,硬与队友抢踢罚球结果还罚丢,幸好队友最后时刻力挽狂澜,才让球队惊险取胜。


这起荒谬的事件发生在球赛第82分钟,当时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勒夫(Lowe)禁区内手球,富勒姆因此获得一个罚球。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获得关键罚球,拉涅里选择让米特洛维奇(Mitrovic)操刀主罚。


可是卡马拉却无视拉涅里的指示,抱着皮球不放,还推开试图拿球的米特洛维奇和劝说的队友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