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网球公开赛 两盘只让对手得一局 阿纳斯塔西娅取得开门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俄罗斯名将阿纳斯塔西娅昨天以2比0横扫罗马尼亚选手安娜,晋级深圳网球公开赛女单次圈,收获了2019年新赛季开门红。而本场比赛也是新赛季的正赛首胜,阿纳斯塔西娅也凭此成为了新赛季首位收获正赛胜利的女球员。


赛会八号种子的阿纳斯塔西娅赛后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深圳比赛,很高兴做出了正确选择,而且一上来就以6比0、6比1的悬殊比分打掉对手。以这么好的状态和开端作为新赛季送给自己的一份大礼很开心。但赛季还很长,还要努力。”


深圳公开赛昨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新赛季女单正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在阿纳斯塔西娅与安娜之间展开。前者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后者则列第76位。由于这是两人同样参加了22个赛事后的积分,因此从世界排名来看,双方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