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吞樱桃夺三连胜 索帅要波格巴继续实而不华

波格巴在为曼联首拔头筹后,高兴地手舞足蹈。(路透社)
波格巴在为曼联首拔头筹后,高兴地手舞足蹈。(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波格巴近两场联赛横扫四球入账,曼联主帅索斯加尔大赞法国人表现出了世界级中场的实力,并鼓励对方继续踢出实而不华的足球。

(曼彻斯特综合电)在法国球星波格巴(Pogba)的继续爆发下,“红魔”曼联(Man Utd)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12月31日)的2018年最后一场英超赛事中,主场以4比1狂吞“樱桃”伯恩茅斯(Bournemouth),豪取三连胜。

在波格巴上仗梅开二度后已大赞了对方的曼联临时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本仗之后再次不吝啬地给予波格巴高度评价,并鼓励对方继续踢出实而不华的足球。

他在赛后受访时说:“这是来自一名中场的一流表现,因为它非常全面。波格巴此仗的工作效率非常高,在禁区内也很有威胁性,毫不炫技。这是一场非常有效率的比赛,而唯有这样踢,波格巴才会发挥出他最强实力。”

曼联的表现和更衣室气氛在前帅莫里尼奥(Mourinho)下课前后大有不同,尤其是波格巴的状态,这名法国国脚近两场联赛已轰进四球,在索斯加尔上任后的首场比赛中,波格巴虽无进球,却贡献了两次助攻。

在“莫帅”执教的最后三场联赛中,波格巴接连落选曼联首发阵容,最后一次进球更是两个月前,但在节礼日主战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的比赛中,他不但打破了进球荒,还梅开二度,助“索帅”以3比1打响他回归老特拉福德(Old Trafford)后的首场主场秀。

在昨天主战伯恩茅斯的联赛中,波格巴更上一层楼,除了在第5及第33分钟为曼联攻入首两个进球外,还在第72分钟助攻替补上阵的锋线队友卢卡库(Lukaku)进球,所以说他再次导演了曼联的胜利,一点也不为过。

针对自己最近脱胎换骨,波格巴则说:“我们是曼联,必须处在英超前列位置。这只是大家重新享受踢球后的反应。”

“虽然我们在前主帅的带领下还是赢得了一些比赛,但我们的踢球风格已有所不同,我们现在的攻击力更强,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而这是我们想要踢的足球。”

他补充说:“我们回来了,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一年真的很美妙。”

除了波格巴和卢卡库之外,当时为曼联统领锋线的英格兰小将拉什福德(Rashford)也在第45分钟攻入球队的第三个进球,助曼联一度以3比0遥遥领先,可惜球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被伯恩茅斯后卫阿克(Ake)轰破龙门,无法保持城池完璧。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曼联自换帅后已于三场联赛轰进了12球,但每场比赛都丢球,而这也是索斯加尔自上任以来的小小遗憾。曼联本仗的另一个遗憾是,后卫巴伊(Bailly)在第79分钟直接被红卡罚下,即将被禁赛三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