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兵要骑升班马展雄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炮兵主帅埃梅里将在接下里的转会窗面临重大挑战。(法新社)
 炮兵主帅埃梅里将在接下里的转会窗面临重大挑战。(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两周前爆冷不敌“圣战士”南安普敦(Southampton)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的火热状态似乎完全消失。突如其来的状态下滑使大家把聚焦点放在了炮兵在接下来的赛季转会窗会作何打算。


算上两周前的败仗,本来在各赛事保持22场不败的阿申纳在近五场比赛仅有一场报捷,其中还在上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中以1比5惨败给“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与此同时,排在积分榜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在同一轮联赛中力挫水晶宫(Crystal Palace),以五分优势领先排在第五的炮兵。


因此,阿申纳必须在今天晚上(新加坡时间)主战升班马富勒姆(Fulham)的比赛中报捷,否则重返前四晋级欧洲冠军联赛的目标将变得更加艰难。尽管球队急需重整旗鼓,但炮兵严重的后防问题却为主帅埃梅里(Emery)带来了不少烦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