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若不胜红军 曼市将断送夺冠希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对垒利物浦的比赛曼市非胜不可。(法新社)
 瓜迪奥拉:对垒利物浦的比赛曼市非胜不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将在星期五凌晨(新加坡时间)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上演英超榜首大战,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认为,如果无法在主场战胜强敌,蓝月亮的夺冠希望将就此破灭。


上届冠军曼市前天在客场以3比1战胜南安普敦(Southampton),终止二连败战绩,夺回积分榜“老二”位置。在这之前,蓝月亮分别败给水晶宫(Crystal Palace)和莱斯特(Leicester),与领头羊利物浦之间已有七分的差距。


瓜迪奥拉说:“我们知道,如果在对垒利物浦时掉分,那我们的夺冠希望将就此破灭。当然,利物浦不会一路赢下去,但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不认为他们会丢失太多积分。除非我们能击败他们,否则一切就将结束。利物浦现在非常强大,而且表现非常稳定,要战胜他们将是巨大的挑战。不过,我们有主场优势,我希望球迷可以帮我们一把。以球员过去15个月的表现来看,我认为他们应该获得球迷最大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