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残阵面对一月紧密赛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锋吉鲁是蓝军阵营的最新伤员。(法新社)
前锋吉鲁是蓝军阵营的最新伤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蓝军”切尔西(chelsea)主帅萨里(Sarri)认为,球队目前所面对的严重伤兵问题,将是接下来面对一月份紧密赛程的最大顾虑。


在前天1比0小胜水晶宫(Crystal Palace)的英超联赛上,前锋吉鲁(Giroud)成为球队的最新伤员。在这场比赛之前,蓝军阵营内的伤兵已经有法夫雷加斯(Fabregas)、洛夫特斯·奇克(Loftus-Cheek)与德林克沃特(Drinkwater),这三名球员都在比赛前夕的训练时受伤。此外,小将哈德森·奥度伊(Hudson-Odoi)与前锋佩德罗(Pedro)较早前已经入住伤兵营。


切尔西将在一月份进行多达7场的比赛,首先是在明天英超联赛主场对垒南安普敦(Southampton),萨里希望吉鲁的伤势没有想象中严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