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继续发威 火箭射杀灰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火箭球星哈登(右)带球进攻,灰熊后卫康利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火箭球星哈登(右)带球进攻,灰熊后卫康利积极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休斯敦综合电)“大胡子”哈登(Harden)继续发威,砍下43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的“三双”数据,率领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在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主场以113比101战胜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


这是哈登连续第四场比赛取得至少40分,也是他连续第八场拿下至少35分和5次助攻,创下NBA纪录。


在大胡子的神勇表现下,火箭过去11场战役胜了10场,在12月也保持主场九仗全胜佳绩。该队目前的战绩进步至21胜15负,在西岸名列第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