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本周六开战 孙兴慜领衔五大球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年亚洲杯足球赛本周六将在阿联酋开赛,英超球队托特纳姆大度地允许韩国球星孙兴慜参赛,为本届赛会增添了不少星味。在韩国与中国的小组赛中,孙兴慜将与中国射脚武磊直接对话,备受瞩目。除了这两人外,东道主阿联酋的马卜胡特、日本后卫吉田麻也和澳大利亚的马修·瑞安,也是球迷关注的另三位球星。


孙兴慜

(韩国 26岁)
对于孙兴慜,相信已不用太多介绍。这名韩国翼将过去四轮英超攻入五球,堪称是目前英超状态最好的球星。同时,他毫无疑问是如今最为优秀的亚洲球员,甚至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亚洲球员。


孙兴慜之前因参加亚运会,错过了本赛季开始阶段的数轮英超赛事。因此,托特纳姆如今同意让孙兴慜参加亚洲杯,多少让人们感到意外。按照计划,托特纳姆将在1月13日与曼联(Man Utd)的大战过后再放孙兴慜赶赴阿联酋参赛,他将缺席韩国对阵菲律宾和吉尔吉斯斯坦的两场小组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