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签下史上最贵美国球员普利西茨

普利西茨加盟蓝军后,将继续租给多特蒙德。(路透社)
普利西茨加盟蓝军后,将继续租给多特蒙德。(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蓝军”切尔西(Chelsea)证实将以6400万欧元(约9920万新元)签下多特蒙德(Dortmund)的美国籍边锋普利西茨(Pulisic),这名20岁的年轻小将也因此成为美国足坛史上身价最高的美国球员。

切尔西方面只透露签下普利西茨,但没有透露转会费详情,不过多特蒙德方面则透露这支英超伦敦球会用6400万欧元签下这名美国小将。

在完成转会后,普利西茨将继续以租借的形式留在多特蒙德,直到本赛季结束。据福布斯报道,普利西茨的转会费比2017年沃尔夫斯堡(Wolfsburg)支付2000万欧元(约3100万新元)买入另一名美国国脚布鲁克斯(Brooks)多出了超过三倍。

普利西茨说:“能加盟这样的一支伟大球会是我的荣幸,我期望自己能在这支由世界级球星组成的球队做出贡献。我也期待与萨里(Sarri)及其技术团队合作。”

对于普利西茨的加盟,蓝军主帅萨里表示毫不知情,对普利西茨也一无所知。

他说:“这取决于董事部,不是我,今天之前我对普利西茨一无所知。我不关心转会市场,所以我很难去讨论普利西茨的转会。我的看法是积极的,董事部知道我的意见,我需要一些有新特质的球员。”

在昨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上,蓝军在主场与保级球队“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踢成了0比0平局,萨里赛后认为球队有很多问题待解决。

他说:“我必须解决球员的进攻端问题。我们在前面80米一直都表现得很好,但是到了最后20米就出现问题了。这个问题我们得解决。最近的比赛我们都控制着战局,但很难攻入第一个球。”

除了与保级球队踢和,丢了两分,蓝军球员威廉(Willian)也在上半场因伤被换下场。

萨里说:“我不知道威廉伤的是否严重,队医的报告说佩德罗(Pedro)问题不大,我觉得一周后他就能和队友们训练了。没了佩德罗、吉鲁(Giroud),35分钟还少了威廉,比赛非常难踢。板凳席上我只有洛夫特斯·奇克(Loftus-Cheek)一名进攻球员,但他也不是完全健康,他的背部有点问题,所以最后30分钟想改变比赛很难,我让法夫雷加斯(Fabregas)出场是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在前场不好传球,所以需要一名技术型球员进行提高。现在我们锋线人手不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