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作客保级队遭逼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卡索拉梅开二度,让皇马到手的三分变一分。(法新社)
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卡索拉梅开二度,让皇马到手的三分变一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比利亚雷亚尔路透电)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遭保级队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球员卡索拉(Cazorla)连进两球踢和,三连胜被终结的同时,还眼睁睁看着到手的三分变一分,与“领头羊”巴塞罗那(Barcelona)积分差距达到了七分之多。


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卡索拉表现出色,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于主场进行的第17轮西甲联赛中,第四分钟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皇马也不遑多让,三分钟后凭借前锋本泽马(Benzema)的头球扳回一城。


皇马中场球员克罗斯(Kroos)随后右路自由球传中,后卫瓦拉内(Varane)顶球入网,协助球队在第20分钟以2比1反超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