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分绝杀 火箭一分险胜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勇士两员大将严密的防守下,哈登(红衣右)仍投入制胜的三分球。(路透社)
▲在勇士两员大将严密的防守下,哈登(红衣右)仍投入制胜的三分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和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这对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去年西岸决赛中的老冤家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相遇。结果,凭借着哈登(Harden)连续第五场得分超过40分,并且投中三分绝杀球,火箭加时赛在客场以135比134险胜。


哈登本场得到44分10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当然,最重要的是在加时赛结束前一秒,他在外线面对德拉蒙德·格林(Draymond Green)和克雷·汤普森(Klay Thompson)两名悍将的封堵,强行出手三分命中。这一进球让火箭由两分落后变为一分领先,艰难获胜。


在哈登投入这记准绝杀之前,勇士刚刚以一个争议球获得领先。杜兰特在底线双脚都已经出界的情况下救球,居然没有被判出界。柯里(Curry)在得球后中投得手,投中两分,让勇士一度领先两分,几乎锁定了胜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