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比0力挫雷丁晋级32强

曼联前锋卢卡库(红衣)绕过雷丁门将亚科拉,将球推进空门。(路透社)
曼联前锋卢卡库(红衣)绕过雷丁门将亚科拉,将球推进空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足总杯

随着这场胜利,曼联已在索斯加尔的带领下完成五连胜,並攻入16个进球。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格兰足总杯昨天晚上(新加坡时间)进行了第三圈比赛,“红魔”曼联(Manchester United)坐阵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以2比0主场战胜英冠球队雷丁(Reading),成功晋级32强之林。

本场比赛曼联阵容大轮换,桑切斯(Sanchez)、卢卡库(Lukaku)、马塔(Mata)三叉戟均首发出场,而小将拉什福德(Rashford)、马夏尔(Martial)则坐在替补席上。

在面对雷丁的防守,曼联表现得游刃有余。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雷丁球员理查兹(Richards)禁区内绊倒马塔(Mata),弗雷德(Fred)接球推射入网。

当时弗雷德射门时在越位位置,主裁判询问录像助理裁判(VAR)后认为进球无效。由于理查兹犯规在先,判给了曼联一次点球机会。

马塔主罚点球,门将亚科拉(Jaakkola)判断错方向,曼联1比0领先。

半场补时阶段,雷丁球员传球失误,曼联把握机会反击。桑切斯左侧拿球后直塞插上的卢卡库,卢卡库反越位成功,绕过门将轻松破门,曼联2比0领先。

在第64分钟,桑切斯疑似受伤,主动申请下场。

被替换上场的拉什福德在比赛第90分钟单刀赴会,但带球越过门将后自己滑倒,错失进球机会。

补时阶段,曼联中场佩雷拉(Pereira)接获队友传球,禁区外送出了一记很具威胁的远射,但皮球被门将扑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这是来自挪威的索斯加尔(Solskjaer)上任曼联临时主帅以来,连续赢得的第五场胜利。球队在他的带领下,目前已攻入了16个进球。

曼联与雷丁双方有过七次交手记录,此战结束,曼联以6胜1和保持不败,两支球队两年前同样在足总杯上相遇,当时曼联在主场以4比0大获全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