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近况下滑詹姆斯至少再停战一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圣诞节拉伤腹股沟的湖人球星詹姆斯将在1月12日进行体能评估,必须至少再缺战一周。湖人在“皇帝”受伤期间,五场比赛只胜了一场,情况危急。


(洛杉矶综合电)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球队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前天宣布,已因伤休战五场比赛的当家球星“皇帝”詹姆斯(James)目前还未伤愈,将至少再缺战一个星期。


詹姆斯在上个月力挫上两届冠军金州勇士(Golden States Warriors)的圣诞大战中,不幸拉伤腹股沟,无奈入住伤兵营。尽管“詹皇”目前正在复健过程中,但湖人表示这名NBA四届最有价值球员(MVP)将不会随队出征明天与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和后天对阵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的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