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主场布阵 狼队主帅:要赢红军十分艰难

字体大小:

利物浦料将收起主力战将,狼队则会派出最强阵容,两队在场上的实力应该非常接近,狼队若击败红军,也不会叫人意外。

对于球队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第三轮英格兰足总杯中,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的比赛,狼队(Wolves)主帅埃斯皮里托·桑托(Espirito Santo)坦承对手实力强大,比赛将会十分艰难。

虽然对手是领跑英格兰超级联赛积分榜的利物浦,但狼队目前也排在了积分榜第九的不俗位置,也属于上游球队。然而,狼队主帅桑托对明晨的比赛并不感到乐观,反而给予利物浦相当高的评价。

这名葡萄牙籍主帅说:“他们(利物浦)的组织能力非常好、强度非常高、具备着个人能力、压迫得很紧以及拥有算得上是最好的快速反击能力。我们知道他们是一个很棒的队伍,而且目前正处于最佳状态。这场比赛会十分艰难,我们必须做足准备。”

其实,狼队不乏实力强劲的球员,墨西哥前锋希门尼斯(Jimenez)、体育马德里前中场若塔(Jota)以及葡萄牙中场莫蒂纽(Moutinho)都是不容小觑的球员。不仅如此,狼队也是典型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球队。虽然这支“升班马”球队曾不敌保级球队加的夫(Cardiff)和哈德斯菲尔德(Huddersfield),并也在近一轮联赛主场不敌排在积分榜第14的水晶宫(Crystal Palace),但本赛季他们也曾逼平阿申纳(Arsenal)、曼联(Man United)、以及曼市(Man City),甚至还战胜切尔西(Chelsea)以及托特纳姆(Tottenham)。

由此可见,狼队本赛季对阵强队的战绩相当不俗,而能屡屡与劲旅拼得难分难解也证明了球队具备了一定实力。因此,桑托虽然看似信心不足,但相信明晨必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力以赴,力争在主场淘汰似利物浦这种英超劲旅。

反观利物浦,为了顾好英超和欧冠赛事,马内(Mane)、萨拉赫(Salah)以及菲尔米诺(Firmino)这三名锋线大将,在近一个月里已经在各赛事中连续首发了六场比赛,可以说已经相当疲惫。除此之外,红军随着在上轮联赛不敌“蓝月亮”曼市,吞下赛季首场英超败仗之后,目前的积分榜“领头羊”优势已经被缩小至四分,接下的联赛已经容不得任何闪失。

因此,立志想在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有所作为的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明晨料将会在含金量相对较轻的足总杯中,轮换多名球员,以让主力球员得以养精蓄锐,准备接下来的赛事。红军锋线料将由沙奇里(Shaqiri)、拉兰纳(Lallana)以及斯特里奇(Sturridge)负责冲锋陷阵。法比尼奥(Fabinho)和凯塔(Keita)料也会首发出场,坐镇中场。至于防守方面,利物浦估计还是会让后防核心范戴克(Van Djik)带领洛夫伦(Lovren)在防线压阵,近期上场次数不多的边卫莫雷诺(Moreno)也有望首发。

双方此役派出的阵容在实力上应当十分接近,虽然利物浦正直状态大好之际,但要想以二线阵容在客场击败具备一定能力的狼队并不容易。即使看似下风的狼队能最终高奏凯歌也并不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